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30日 13:38来源于:聪尔壮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家里的超级“四脚吞金兽”终于背上小书包正式踏入校园生活啦,多少老母亲在抹一把“辛酸泪”的同时,又开始对宝宝的新生活充满了担忧,自家孩子能不能适应自律、严格的校园生活?能不能顺利跟上繁重的学业?孩子能否适应从幼儿园的“自由”到校园生活“高要求”的过渡?这,是所有爸爸妈妈都关心的问题!

“每天一杯奶,强壮中国人”,在铺天盖地的牛奶广告轰炸下,不少人认为,孩子每天喝杯纯牛奶,就能强身健体!

研究证明,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确实具有强壮身体的功效。但是,在促进脑部发育,提升抵抗力、提高学习成绩方面,就明显不足了。

6-12岁的青少年正处于身体发育、脑部发育的高速时期,需要更多的营养成分、维生素、矿物质的助力!

因此,为孩子购买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显得尤为重要!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专为6-12岁学生研制,打破学生营养摄入传统,全方位补充身体发育所需能量,助力孩子开启人生新阶段,跑在起点,赢在未来。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聪尔壮学生配方粉中富含乳铁蛋白和M-16V两种免疫因子,可有效提升孩子的抵抗力。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由磷酯酰丝氨酸、DHA、牛磺酸组成的益智黄金三搭档,可有效促进孩子的大脑发育及视力发育,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聪尔壮学生配方粉中特别添加了钙、铁、锌三种益高营养元素,可强健儿童骨骼发育,增加健康动力,提高儿童学习专注度,让宝宝长得更高、更壮,更聪明!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天然干净的黄金奶源,高标准的生产技术,达到多重审核标准,直击学生成长痛点,全面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为孩子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5岁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 聪尔壮学生配方奶粉助力成长

聪尔壮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