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酵母锌 用“锌”呵护孩子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31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习注意力不集中,不用心、挑食、厌食,视力下降、让妈妈们也倍感烦心。殊不知,这很可能是因为宝宝身体缺锌而造成的,及时的给孩子补锌能够让孩子更专注,学习更用心。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从天然酵母中提取出酵母锌,生物利用率更高,每粒含锌高达1.6mg,获得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缺锌!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酵母锌 用“锌”呵护孩子成长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富含天然酵母锌,还特别添加亚麻籽油,在给孩子补锌的同时更加呵护视力和智力,让孩子学习注意力更集中,吃饭更香,眼睛更明亮,健康成长不缺锌。

成长精灵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