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将:用品质和传承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洗护用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01日 11:47来源于:中国评论网
分享:

童将-庐山百草堂旗下中国母婴行业护理专业品牌;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肤质特点的产品。百草堂有着600年的古方制法传承,将现代科学技术与大自然草本精华相结合,给准妈妈、婴幼儿敏感肌等人群带来天然,安全,科学的护肤品;童将特别为婴幼儿精心研制了益生元皮肤调理系列和山茶花系列产品,在修复皮肤屏障的同时更增强了肌肤外界抵御能力,一站式满足妈妈们对宝宝肌肤护理的需求。

童将坚持植物配方为本,八无添加,让宝宝护肤品能真的为宝宝肌肤保驾护航,两年时间两大系列陆续全渠道上市,山茶花系列滋养、养护,益生元系列强健肌肤,针对不同的肌肤需求搭配不同的全系列兼顾沐浴、护理、修护等。温和的植物配方,坚持使用的惊艳效果牢牢锁住了众多宝妈的心。

童将面霜厚重却不粘腻,乳液质地清爽好吸收,洗发沐浴温和不刺激,油类纯正细腻不油腻。每个单品都是一样的植物提取精华,却又照顾着宝宝不同的肌肤需求。因为高性价比被宝妈们喜爱并且复购不断,短短两年圈粉无数。

童将品牌,全程严苛把控产品品质,从研发到生产,所有流程均恪守最严苛的标准。从原料选择到配方完善,童将品牌研究各国婴童产品标准,如《美国CIR化妆品原料使用原则》、《欧盟(EC)No1223/2009标准》及我国《儿童(含婴幼儿)化妆品申报与评审指南》、《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化妆品卫生规范》,选取最严苛的条款执行。同时童将品牌对每款产品进行多道安全评估的层层筛选,取得欧盟GMPC和美国ISO双重国际标准认证,以欧盟(EC)No1223/2009标准全程把控生产制造过程。

童将品牌打造天然 科学 安全 有效的肌肤护理产品,给予适合中国宝宝的肌肤呵护,这是童将品牌的愿景,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百草堂制药斥资2.8亿元成立了广东精测检验检测中心,取得CMA资质;对每款产品都进行重金属及微生物细菌备案检测,并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取得易妆字号为首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资质。

童将正是以传承多年的天然植物配方和药品企业对品质的严苛把控陆陆续续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也不断被各大百万级达人以及专业儿科医生等认可,被大众熟知,与此同时童将推崇的匠心精神,坚持贯彻到了每一款产品,小到包装材质安全性,大到全方位的检测报告(重金属、微生物、41项激素检测等),为消费者做到了,想你所想,忧你所忧。

中国评论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