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快到啦 给孩子的玩具选好了吗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31日 13:07来源于:可来赛
分享:

马上就要新年啦,狂欢时间到,和孩子一起来挑选礼物吧!可来赛玩具为您推荐两款好玩又好看的玩具啦!

益智系列-城堡迷宫导航板

人生中第一个导航

孩子人生中第一个「导航」,可来赛迷宫系列导航板,在城堡迷宫之中,运动手指和手腕转动上面的转盘,指挥骑士前行,游戏过程趣味又充满益智。

城堡迷宫故事化

以城堡为主题,将迷宫故事化,附带卡片供参考,提示性游戏过程激发逻辑思维能力,益智有趣。

多元色彩形状认知

导航板上靓丽的颜色、多元的形状等元素有助于孩子色彩和形状的认知,同时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音乐系列-红色钢琴

“钢”好遇见你

公主之琴遇见美好童年,在不经意间碰撞出美妙醉人的旋律;灵巧小手随心舞动,营造指尖跳跃的节奏艺术,在美妙动听的演奏中,圆孩子一个小小音乐家的梦想。

25键独立琴键

25键独立琴键设置,媲美成人钢琴的逐级触感,匹配宝宝手指间距的独立琴键,仿真机械钢琴,音质悦耳逼真,内附速成琴谱,培养基础音阶乐感。

为音乐梦量身打造

极致选材,多道工序匠心打磨而成,造型美观,配色高级,绚丽红色,颜值担当,琴键无毛刺,弹奏流畅护手,为宝宝的音乐梦量身打造。

可来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