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PRO奶粉 全乳糖呵护 为宝宝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2日 15:21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秋冬天气干燥,很多宝妈都会因为宝宝便秘上火的问题而苦恼,这个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口味清淡的奶粉就非常重要了。而全乳糖奶粉就是最好的选择,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40%,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宝宝不易上火便秘,还可以降低龋齿和肥胖风险。诺优能推出的新品诺优能PRO除了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更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在打造清淡口味的同时,更致力于强健宝宝的肠道,成为了众多宝妈的优选。

全乳糖奶粉诺优能PRO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宝宝易上火便秘,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肠道功能发育不完善。所以宝宝肚肚不舒服,从调节肠道菌群入手更靠谱。市面上有很多奶粉都是采用益生菌或益生元来调节宝宝肠道,虽然这样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增长,但却对肠道内的有害菌无济于事。诺优能PRO天然富含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均来源于天然乳汁,由gsMO和gos组成。gsMO是母乳中的重要活性因子,它可以像“磁铁”一样吸走宝宝肠道内的病原体,让宝宝远离肠道有害菌侵害。gos也是来源于天然乳汁的益生元,它作为益生菌最爱的“食物”,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这两种成分一“加”一“减”,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为宝宝的肠道提供了强大的自护屏障,值得一提的是,诺优能PRO的gsMO含量为11mg/L,接近母乳中的同成分含量9-13mg/L。同时,诺优能PRO的gos含量为6.5g/L,接近母乳中同成分含量5-15g/L,对于调节宝宝肠道菌群有着更好的效果。宝宝肠道菌群平衡了,自然就拥有了更强健的肠道,也就不容易上火生病了。而且宝宝肠道强健,就能吸收更多奶粉和其他食物中的营养,为身体发育提供更多的成长动力。

市面上除了诺优能PRO,也有其他高端奶粉含有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比如启赋蓝钻。但启赋蓝钻的价格超过了400元,诺优能PRO的价格仅是其一半,性价比更具优势。

诺优能PRO坚持100%乳糖配方

香甜的奶粉口感虽然更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但里面往往添加了蔗糖、香精等廉价糖分,市面上很多的2段、3段奶粉都采用这样的糖分配方。这样不仅不能给宝宝提供优质能量,时间久了,还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上火、便秘、蛀牙、肥胖等一系列问题。对娇嫩的宝宝来说,选择100%乳糖配方设计的奶粉,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诺优能PRO坚持100%乳糖配方,来源于天然牛乳的乳糖,奶香自然,甜度还不到蔗糖的一半,是口味清淡的自然能量,可以帮助宝宝养出清淡的饮食习惯,也不容易导致宝宝上火便秘。而且宝宝摄入糖分少了,也有利于牙齿健康,在一定程度上还会降低肥胖等风险。

全乳糖奶粉诺优能PRO甄选户外草饲奶源

有经验的宝爸宝妈都知道,好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但很多爸爸妈妈并不知道草饲奶源是非常珍稀、高端的好奶源。因为户外草饲除了要保证足够的户外活动空间,还需要牧场雨水充足、土壤肥沃,在这样严苛的环境下才能长出一波又一波富含营养的鲜草,考虑到这些条件和成本,大部分奶牛都是传统圈养,所以只有少数奶源采用了户外草饲的饲养方式。

相比圈养奶牛,食用新鲜牧草、天然放养的草饲奶牛,所产的牛奶含有更高浓度的优质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价值也更高。为此,诺优能PRO甄选欧洲丰雨牧场户外草饲奶源,给宝宝带来更多天然营养。

此外,诺优能还入选了“2020 CCTV亲子品牌计划“,作为唯一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品质值得信赖。如果你还在为宝宝的便秘上火而发愁,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诺优能PRO奶粉,除了坚持用100%乳糖设计来降低宝宝上火的可能,还富含可以强健宝宝肠道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为宝宝的肠道健康保驾护航。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可以移步诺优能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