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 珍贵小麦胚芽油 硬核净护 洗沐“御”新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2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的小宝贝肌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容易受伤,这让妈妈们在给宝宝洗浴的时候也特别注意,尤其是在选择洗发沐浴产品这件事情上,温和天然的洗浴产品必定能够赢得她们的眼球和信赖!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 珍贵小麦胚芽油 硬核净护 洗沐“御”新肌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精选纯净新鲜的小麦胚芽进行萃取,每100g小麦胚芽仅可提取4g左右小麦胚芽油,硬核的胚芽油菁纯滋养净护,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洗浴感受,温和亲肤不刺激,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更加水润、通透。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PH为亲近婴儿肌肤的弱酸性,温和洗浴不会刺激宝宝的泪腺,让宝宝可以安心配合妈妈的洗浴,清润的水性露体,清爽不粘腻,能够减少肌肤的摩擦,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柔润不紧绷、不假滑。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 珍贵小麦胚芽油 硬核净护 洗沐“御”新肌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专为0-3岁婴幼儿精心研制,洗沐合一一瓶搞定,温和清洁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和每一根发丝,让宝宝浴后肌肤更柔嫩,发丝更丰盈,一瓶清爽搞定,让宝宝尽享这刻洗浴的乐趣。

青蛙王子婴儿滋养洗发沐浴露,以珍贵小麦胚芽油,硬核净护,弱酸亲肤配方,温和养护,洗沐“御”新肌,让宝宝幼嫩肌肤更强韧。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