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贝儿果蔬奶瓶清洗剂 温和0添加 高能去污不伤手 “净”护宝宝奶瓶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2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经过反复清洗之后还是会有污渍、异味残留,这个问题让妈妈们感到很是烦躁,如果残留的细菌通过奶瓶进入到宝宝的口中那就更加不好了,赶紧为备上一瓶奶瓶清洗专用的奶瓶果蔬清洗剂来祛除宝宝奶瓶残留的污渍吧!

朵朵贝儿奶瓶果蔬清洗剂专为清洗宝宝的奶瓶而来,然而它所能做到的不仅仅只是清洗宝宝的奶瓶哦,还可以清洗水果、蔬菜、宝宝平时玩的玩具、餐具等来使用,一瓶温和去污无残留,让宝宝小嘴巴所接触的每一个物品都安全、放心。

朵朵贝儿果蔬奶瓶清洗剂 温和0添加 高能去污不伤手 “净”护宝宝奶瓶子

朵朵贝儿果蔬奶瓶清洗剂蕴含天然植物精萃高能瓦解宝宝奶瓶残留的污渍,是一款专为0-6岁宝宝研制,针对婴幼儿特殊用品的洁净配方,轻易彻底清洁奶垢、果渍及各类蔬果表面残留有害物质,不含色素、磷及有害物质,温和安全,带给宝宝最天然的洁净。

朵朵贝儿果蔬奶瓶清洗剂 温和0添加 高能去污不伤手 “净”护宝宝奶瓶子

朵朵贝儿果蔬奶瓶清洗剂不含色素、磷等刺激性成分,弱酸性PH更加接近肌肤的特性,温和清洁不伤手,给妈妈双手带来舒适的清洗体验,洗过宝宝奶瓶餐具的手更加柔韧不紧绷,让妈妈更爱这一瓶温和的奶瓶果蔬清洗剂。

朵朵贝儿果蔬奶瓶清洗剂,温和0添加,高能去污不伤手,泡沫细腻一冲即净无残留,“净”护宝宝奶瓶子。

朵朵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