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 小巧便携 细腻擦拭 随时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2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人们的生活之中,湿巾已然成为了出行、居家必备的清洁神器,特别是在春节期间的带娃出行、走亲戚,妈妈们的包里都会装上一包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柔软的质地,触感极其细腻,清洁力更是超级max,宝宝小手、小脸的脏污一擦即净,让宝宝乐享这一片柔软的洁净。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 小巧便携 细腻擦拭 随时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以小巧便携的可随身装设计,深得宝妈们的芳心,甄选绵柔亲肤的无纺布,经过RO纯水的层层净化,使妈妈拿在手里的这片湿巾更加纯净,拒绝添加荧光剂、增白剂等有害成分,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还蕴含了健康维生素C配方,可以用来清洁宝宝的口腔使用,清洁擦拭宝宝幼齿不刺激,柔韧耐撕的质地即使反复擦拭也不会掉絮,损伤宝宝幼嫩的肌肤,让宝宝更加配合妈妈的日常的清洁呵护。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 小巧便携 细腻擦拭 随时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水分与无纺布之间的配比合理,弱酸的PH值更加接近宝宝幼嫩的皮脂层,给清洁后的肌肤后的肌肤更加柔润、不干燥、不紧绷,一片足以守护宝宝小脸、小手、小屁屁的洁净与健康。

小白熊婴儿手口柔湿巾片片分离易抽取,一抽一张环保不浪费,亲肤柔韧的触感,细腻的擦拭,小巧的一包,随时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