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紫草草本浴液 泡浴&坐浴都可行 浴后不用再冲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02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药浴,在现在的市场中备受家长的青睐。通过有针对性的药浴,可以缓解症状,还可以比较好的提升孩子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让孩子少生病。家庭御医紫草草本浴液,不知道各位家长以及代理商朋友们是否关注过呢?

家庭御医紫草草本浴液  泡浴&坐浴都可行  浴后不用再冲洗

家庭御医紫草草本浴液,采用的是新疆紫草,中国药用紫草中70%的原料来自新疆紫草。软紫草是传统的中药材,属于我国二级保护植物。
功能主治凉血,活血,解毒透疹。用于:血热毒盛,斑疹紫黑,麻疹不透,疮疡,湿疹,水火烫伤。
产品功效:
①舒缓肌肤 ②滋润补水 ③修复皮肤问题。
用于湿疹、奶癣、皮炎等皮肤症状及其引起的发疹、红肿等症状。具有舒缓肌肤、滋润补水、修复皮肤问题等功效。
使用方法:
宝宝泡浴时,将水温调至温烫程度(大约38℃左右),整瓶浴液加入水中,搅拌均匀,即可泡浴或坐浴,浴后无需再清水冲洗。

家庭御医紫草草本浴液  泡浴&坐浴都可行  浴后不用再冲洗

如果你想购买,可以自主前往母婴店选购。同时,你要是想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家庭御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