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泡药浴要注意 北京同仁堂泡澡液助力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5日 11:5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在冬季,家长真的要想办法提高他们的抵抗力。在冬季,很多家长都选择药浴。不仅仅能够比较好的缓解一些病症,还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但是家长要知道:药浴虽好,但不是那么随便的哦。如果冬季,你也想给宝宝泡药浴,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

宝宝冬季泡药浴要注意  北京同仁堂泡澡液助力健康

根据体质选择药浴方式

宝宝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有些宝宝对中草药会有过敏的反应,在选择药浴的时候家长要先在宝宝局部使用,如果没有过敏的反应在进行泡澡。

宝宝冬季泡药浴要注意  北京同仁堂泡澡液助力健康

药浴水温、时间

冬季药浴水温要高一些,但也不要太烫,水温在38-40度左右就可以了室温控制在26-38度之间。当然药浴时间也是要控制的,新生宝宝在10分钟内,1个月以上的宝宝10-20中内。

宝宝冬季泡药浴要注意  北京同仁堂泡澡液助力健康

宝宝泡澡时状态

宝宝在打疫苗后的3天内,不建议泡澡。如果宝宝皮肤有损伤或者身体不适的话也不建议泡澡。

北京同仁堂泡澡液系列有北京同仁堂婴儿板蓝根竹叶泡澡液、北京同仁堂婴儿艾草蒲公英泡澡液、北京同仁堂婴儿洋甘菊金银花泡澡液3大单品,家长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理性购买。当然,想要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了。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