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山茶湿巾 以厚之力 柔软肤触每一寸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3日 14:52来源于:旅行中的熊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除了尿不湿以外,湿巾就是小编家里最大的消耗品了!无论是清洁宝宝皮肤,还是擦玩具、地垫等亲密接触宝宝的东西都会用到湿巾,因为湿巾实在是太方便了!

最近,小编入手了一款超级好用的宝宝湿巾——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可是连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都极其推荐的哦!听说独食难肥,小编当然也要推荐给各位宝妈呀~

子初山茶湿巾 以厚之力 柔软肤触每一寸肌

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作为一款的优质湿巾。不仅兼顾耐擦、水分足和清洁力强的特点,还更加柔软亲肤,让宝妈们体验感极好!

首先,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比起常规湿巾来说加厚了60%,用起来厚实得像一条小毛巾。而且它采用了新型专利三层复合珍珠网眼植物纤维布作为面料,布质柔软之余,还耐拉扯,且吸水量更足!

子初山茶湿巾 以厚之力 柔软肤触每一寸肌

还有,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添加了温和的山茶籽提取物与芦荟精华,以及纯度高、无杂质的7重净化EDI纯水等,还配合着独特的网孔压花设计,滋润婴儿肌肤的同时还能减少摩擦以及易于清洁宝宝肌肤的褶皱处呢~

此外,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经过了科学的权威检测,不添加甲醛、荧光剂和酒精,悉心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让宝妈们放心~而且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是两层翻盖开口和不连张抽取设计,不仅更卫生和利于湿巾的保存,还可以避免浪费和污染!

子初山茶湿巾 以厚之力 柔软肤触每一寸肌

子初不愧是中国专业级母婴健康科学特护领导品牌,这款山茶湿巾可以称得上是湿巾界的爱马仕了!这么好用的婴儿湿巾,宝妈们记得要码住哦~

旅行中的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