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 瞬吸不反渗 宝宝安睡整晚超干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4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2岁左右,妈妈们就已经有给宝宝摆脱纸尿裤的想法了,想要宝宝真正的脱离纸尿裤,很多妈妈都会选择一款隔尿护理垫来防护,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垫上,即使宝宝尿了也不用担心会浸湿床单,让宝宝和妈妈都可以安睡一整晚!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 瞬吸不反渗 宝宝安睡整晚超干爽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甄选20G超柔热风无纺布和进口金岛木浆,触感绵柔、细腻,亲肤舒适,不会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感受到任何的刺激,内置日本住友高分子,拥有强劲的吸水能力,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湿,拒绝侧漏、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一整晚都干爽舒适。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材质安全,经检测不含荧光剂、甲醛、无异味,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选购,一片可折叠设计,便携易带不占地,还可以作为宝宝婴儿车坐垫、户外游玩护垫等来使用,一片多用,贴心守护,让宝宝小屁屁肌肤更舒适。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 瞬吸不反渗 宝宝安睡整晚超干爽

“棉花堂-cotton town”是上海棉花堂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自主设计婴童产品,坚持纯棉、人性设计、环保理念。同时携手育儿专家互动问答,帮助每个妈妈,真正做到科学、健康育儿。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瞬吸不反渗,干爽不起坨,让宝宝自由酣畅,甜睡一整晚,让妈妈辅助宝宝摆脱纸尿裤的黑科技!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