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知道婴幼儿牙膏和儿童牙膏该怎么选吗?TOMS牙膏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7日 14:53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你家孩子笑起来真好看,前提得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趋于多样化,儿童的口腔健康面临越来越多的威胁。

一支好牙膏,可以有效保护孩子的牙齿,但是市场上的牙膏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使用不当便成为了孩子的健康杀手,要知道孩子的口腔娇嫩,入口的东西必须是安全放心的,那么给孩子挑选一支优秀牙膏的秘诀,你知道吗?

最近发现了一个宝藏品牌---来自美国的Tom's of Maine汤姆小屋(以下简称Toms)。这个品牌是罕见的低调经营品牌资产,用心打磨真正好产品的品牌。

Toms(汤姆小屋)来自美国有世外桃源之称的缅因州,因着创始人toms和kate对孩子成长环境的要求而创立,爱屋及乌,希望所有孩子都能用上纯净安全的个护产品。

50年专研个护领域,成为北美天然品牌的领导者,产品因用植物和天然矿物质配置成而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这让汤姆小屋更有自信,致力于为深爱的孩子们生产天然、纯净的护理产品。

他们家最有名的莫过于儿童牙膏里的草莓含氟防蛀牙膏(以下简称小草莓)和婴幼儿训练牙膏,这两款在国内市场可谓是深入人心。

你知道婴幼儿牙膏和儿童牙膏该怎么选吗?TOMS牙膏为你揭秘

你知道婴幼儿牙膏和儿童牙膏该怎么选吗?TOMS牙膏为你揭秘

婴幼儿牙膏怎么选?

宝宝萌牙了,妈妈们开心的同时开始手足无措,这个阶段的宝宝的牙釉质较薄,牙本质软脆,经不起任何伤害,到底要怎么保护宝宝的小乳牙呢?

婴幼儿训练牙膏专为3-24个月的宝宝设计,三大特点:透明凝胶,无氟可吞咽,无泡防蛀

减少蛀牙成分采用了天然木糖醇,可有效帮助宝宝更好的清洁口腔,减少牙菌斑,不同于普通木糖醇,汤姆小屋全球搜寻成分,在加拿大的高纬度地区发现一片白桦林,提纯出高品质木糖醇,成本也相应高出10-20倍。

宝宝喜爱香甜美食,为迎合喜好,汤姆小屋从美国加州纳帕山谷人工摘取自然成熟的有机葡萄,提纯葡萄汁添加在牙膏中,让宝宝在刷牙时,仿佛在享受香甜美味的葡萄。

牙膏口感那么好,宝宝该不会当成食物吞咽下去吧?不必担心,贴心的汤姆小屋早就考虑到了,牙膏特意制成吞咽无忧,为确保安全,绝不添加氟,也不含强清洁剂(SLS),更加拒绝有害人工化合物,例如人造甜味剂、色素、香料和动物成分等等,真是家长们的安心之选啊。

膏体是透明凝胶质,轻轻的涂抹在手上,肌肤都能感受到些许的温柔,宝宝娇嫩的牙龈需要温柔的呵护,刷牙时牙齿被温和的抚慰。

2岁以上儿童牙膏怎么选?

在家长的悉心照顾下,宝宝2岁啦,乳牙基本已完全长出,汤姆小屋为帮助家长培养孩子自主刷牙的习惯,推出2-12岁适用的天然草莓含氟防蛀牙膏(小草莓)。

小草莓牙膏特点十分吸引:含有真正草莓汁,天然氟配方有效防蛀。既有防蛀功能,孩子又爱刷。

少量氟,可以有效帮助孩子防蛀,Toms(汤姆小屋)从天然氟石中提纯氟化物,含量0.1%,符合国家标准,在孩子刷牙时少量吞咽也没问题。让家长们信赖的是,Toms牙膏在确保天然安全的同时,不以牺牲功效为代价,经过美国牙医协会(ADA)认证,可以有效防蛀固齿。

你知道婴幼儿牙膏和儿童牙膏该怎么选吗?TOMS牙膏为你揭秘

草莓是孩子都喜爱的水果,Toms牙膏的研发团队从美国新奥尔良的有机草莓庄园中人工采摘自然成熟的草莓,提纯出自然香甜的汁液,沁入牙膏中,刷牙好像吃草莓一样享受,不仅如此,为吸引孩子的兴趣,Toms特意将产品包装印上可爱有趣的草莓图案,这就是汤姆小屋让孩子爱上刷牙的奥秘。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天然草莓含氟牙膏,在北美畅销28年,获奖无数,是真正的儿童第一支防蛀牙膏。

儿童口腔护理小建议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有不少家长认为孩子的乳牙始终要换掉而忽略了对乳牙的保护,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培养孩子爱刷牙的好习惯,从娃娃抓起,给婴幼儿刷牙的时候,建议用婴幼儿专用的指套,涂抹少量牙膏,轻轻擦拭牙齿,每天清洁1次即可。2岁以上孩子的刷牙方式跟婴幼儿区别的是,牙刷取代指套,由于饮食结构更加丰富了,牙齿面对的伤害也越多,刷牙频次应从每天1次换成每天早晚2次, 且每次持续3分钟左右。

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位家长的责任,也是Toms汤姆小屋的品牌追求,产品所有原料源自天然,且公开所有成分及其作用和来源,以证明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致力于给孩子带来十分天然安全,百分有效的呵护。Toms牙膏今年在中国妈妈圈中获粉无数,口碑不错,宝藏品牌终于要被发现啦。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