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2月08日 15:59来源于:贝优高
分享:

2020年儿童奶粉行业新晋“黑马”贝优高,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上不断刷新销售数据,创下单个连锁系统上货3个月破7000厅的销售神话。

截至目前,贝优高儿童奶粉已成功进驻全国市场,率先打响儿童奶粉旺季“赢”销战。

贝优高OPO儿童配方奶粉今年6月正式上市,凭借优质的产品配方,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及优秀的团队服务能力已成功推广至全国十余个省市,包括广西、贵州、山西、四川、河南、湖南、湖北、河北等地。

在广西市场上,贝优高就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合作伙伴遍地开花。贝优高OPO儿童奶粉进驻爱婴天地的3个月,便疯狂售出超7000厅,且单笔订单销售60厅,在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在其他市场上,贝优高也有不错的表现。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不仅仅是市场上,小红书上妈妈们也纷纷种草,赢得越来越多妈妈们的青睐。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贝优高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奶粉市场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其强大的品牌背景及优质配方。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贝优高OPO儿童奶粉主要针对3-15岁儿童研制而成,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含有33种营养元素,同时特别添加牛初乳,乳钙,OPO结构脂,保护力、吸收力和成长力三管齐下,配以叶黄素+FOS+GOS+ARA+DHA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给孩子贴心的呵护,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贝优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