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8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完年,相信有不少人打算创业的想法,比如开一家母婴店。既然要开母婴店那必然少不了要装修陈列,陈列就要选择道具,市场上用于母婴店陈列的道具有很多个品牌,选哪个品牌好呢?

展正道具不仅环保耐用,而且简洁大气,有超多不同的款式可以供你陈列展示商品使用,在无形之中就能增添你店铺陈列的趣味,为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选购!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展正DT-A 促销柜组合展示柜

展正, 2004年创立以来,专注打造具有销售力的孕婴童卖场和空间场景。凭借十多年的项目施工和整合运营经验,推出的一系列成功作品和案例,不仅改变了行业的格局,更重新定义了母婴卖场空间营造的全新模式。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奶粉高柜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如果你还在为即将开业的母婴店铺选择道具,装修打扮而发愁,那就找展正吧,展正道具将不负你所望,还你一个新颖别致、吸睛的店铺!

展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