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如何布置母婴店陈列 母婴店货架上的商品要遵循哪些陈列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3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陈列不但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的形象,还会影响到母婴店的销售业绩,这是顾客进店给母婴店第一印象打分的关键。如果一家母婴店的产品陈列毫无原则,既不利于导购员们清点库存,也不利于顾客的选购体验。那么如何布置孕婴店陈列好?母婴店货架上的商品要遵循哪些陈列原则呢?

如何布置母婴店陈列   母婴店货架上的商品要遵循哪些陈列原则

量感
母婴店的陈列不仅要讲究数量,同时还要注意母婴商品陈列的量感,能更好的引起顾客的注意和兴趣,同时量感的陈列也是母婴店形象生动化的一个重要条件。

集中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还要注意集中在邻近的货架或位置,集中陈列的要求也是量感陈列的重要体现,也能让顾客更加容易按照集中陈列的商品来寻找到自己所需的品牌或者是品种。

整齐

母婴店的陈列要尽量的保证一个品类或者是品牌配套齐全,结合集中陈列的优势可以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整体车你了也能体现出母婴店商品的整体美观的效果。

关联

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很多母婴产品是有关联性的,所以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配套搭配,不仅可以可以方便顾客选购产品,还可以提高母婴店的销售额。

明亮

母婴店除了商品的陈列,还有室内灯光的效果也很重要,比如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要尽量选择光线效果好、视觉效果好以及亮度足够的位置,保证母婴用品能更加的显而易见。

如何布置母婴店陈列   母婴店货架上的商品要遵循哪些陈列原则

展正道具推出母婴终端零售展示道具、母婴终端代理商、专营店、品牌连锁加盟的整店输出一站式服务”。公司不但拥有高素质的设计团队: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等为您提供免费规划设计,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展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