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 干湿轻柔呵护 宝宝肌肤致“净”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9日 12: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棉柔巾已经成为精致妈妈给宝宝肌肤清洁的一种新方式,它干湿两用的特性让妈妈们为宝宝肌肤清洁洗护更加舒适,怡恩贝婴儿棉柔巾是众多棉柔巾品牌中深得妈妈们芳心的一款。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 干湿轻柔呵护 宝宝肌肤致“净”之选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它不仅触感绵柔细腻,还有超强的吸水能力,柔韧耐撕不易破,超强的清洁能力,让你清洁宝宝小脸、小手的脏污一擦即净,即使反复擦拭也不会伤害宝宝娇嫩的皮脂层,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是一款敏感肌人群也适用的婴儿棉柔巾,不含荧光剂、染色剂、香料、甲醛等化学成分,让你给宝宝肌肤的清洁更纯净,一片干湿两用可以随心切换,干擦温柔舒适,湿擦彻底洁净,让宝宝告别冰冷湿巾的刺痛,给宝宝一片有温度的呵护。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 干湿轻柔呵护 宝宝肌肤致“净”之选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采用新一代水刺无纺布技术,体感亲肤更细腻,60G加厚珍珠纹愈柔韧愈洁净,加大尺寸的布面,让肌肤擦拭感更明显,特别是外出聚会使用,大尺寸绵柔巾能够给你带来更全面的清洁感受。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灵活性升级,让你出门携带更方便,小小一包可以轻松放进口袋,让你给宝宝肌肤的清洁更加无微不至,是宝宝肌肤致“净”之选。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