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 云柔触感 细腻擦拭 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8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手、小嘴总会因为玩玩具,吃东西弄得一片脏污,用纸巾擦拭有时候还会擦不干净,反复的擦拭很可能会磨损宝宝幼嫩的皮脂,不如给宝宝用上这片英氏婴儿纯棉柔巾,纯棉柔软的触感清洁幼肌不刺激,干湿两用的合理设计,让妈妈清洁宝宝肌肤的脏污更顺利。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 云柔触感 细腻擦拭 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甄选100%美国纯棉,美棉纤维长度长、无杂质,具有良好吸湿性,触感细腻亲肤,干湿两用随心意,不仅可以作为宝宝肌肤日常清洁使用,还可以作为妈妈卸妆来使用,一巾多用,纯净守护,让孕婴轻松奢享健康生活的方式。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拒绝添加任何化学有害物,是食品级的标准,经测试不含荧光剂和其他添加物,安全到可以用来包裹食物,还能替代蒸笼不粘布,让妈妈们可以安心选购,放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 云柔触感 细腻擦拭 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加厚加大设计更实用,遇水秒变小毛巾,不成团,更耐用,柔韧耐撕不掉絮,干湿皆宜一巾守护,云柔触感,细腻擦拭,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