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纸尿裤囤多了怎么办 纸尿裤用不完还有什么用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snoopy纸尿裤
分享:

作为宝妈,囤纸尿裤是常有的事,囤多了咋办呢,来告诉你。

纸尿裤囤多了怎么办 纸尿裤用不完还有什么用

01擦地板磨玻璃,意想不到的干净

纸尿裤过期了?穿着小了?没有关系,拿来当抹布,效果一级棒!纸尿裤表层是由超薄会“呼吸”的无纺布做成。与宝宝皮肤直接接触,表面自然是轻软舒适,用来擦拭物体,不容易掉毛,柔韧且不会损伤物体的表面。用它拖地,仿佛是给地板上了一层蜡,锃亮锃亮的。

纸尿裤囤多了怎么办 纸尿裤用不完还有什么用

02强悍吸水,瞬间吸净积水

如果家里有积水要清理,又恰好有用不了的纸尿裤,这样一来就可以用它处理积水:将纸尿裤往积水上一盖,积水瞬间被吸干,而且还不会想其他毛巾那样到处滴水,简直就是家居必备!

纸尿裤囤多了怎么办 纸尿裤用不完还有什么用

03尿裤变身退热贴?这不是在做梦!

你可能在腹诽:“我用湿毛巾一样可以降温。”嗯,是也可以,但是用湿毛巾还要拧干毛巾上的水,还不能太湿又不能太干,用完后还要清洗,纸尿裤使用过后直接丢弃。方便性上,纸尿裤是完胜毛巾。

纸尿裤囤多了怎么办 纸尿裤用不完还有什么用

04宝宝用不完,麻麻来接棒

囤货太多了吧,孩子长大了吧,纸尿裤尺寸不合适了吧!怎么办?白花花的一堆纸尿裤就这样送人了,心里也着实心疼。

“哼,宝宝不能用,我用!”崇尚勤俭持家的小伙伴出动了:将腰贴撕掉,纸尿裤瞬间变成超大号的姨妈巾!学步裤XXL号,瘦一点的妈妈完全是可以驾驭的!

你是不是也有一样闪过这样的想法:“纸尿裤能当姨妈巾使用吗?”先不说被吸收物有所不同,这两者的材质也有着区别吧。有些小伙伴说超好用,如果你有试过,进来谈谈感受,可好?

怎么样?get到了吗?但是纸尿裤还是不要随便浪费,是真的、真的不用了,就可以这样利用起来哦。

SNOOPY纸尿裤我在这里等你哟!

snoopy纸尿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