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铂佳羊奶粉怎么样?深度解析让你放心购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岳西热线
分享:

作为妈妈,都希望可以给宝宝更好更适合的营养喂养方式,但随着奶粉市场的扩大,各式奶粉品牌层出不穷,这无疑增加了妈妈们的购买障碍,市面上奶粉这么多,究竟哪款奶粉更适合宝宝呢?

下面就以备受宝妈欢迎的欧铂佳羊奶粉为例,从配方、粉质、口感入手做深度解析,告诉宝妈好奶粉应具备哪些特质!

欧铂佳羊奶粉怎么样?深度解析让你放心购

宝宝肠胃敏感,羊奶小分子更适合!

有营养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多种活性营养成分,且分子颗粒细小,仅为牛奶的1/3,好吸收,更适合肠胃敏感娇弱的宝宝。

不过宝妈在购买羊奶粉时要注意辨别全羊配方,不要被一些商家“钻空子”了。由于羊乳蛋白珍稀,价格昂贵,有些品牌为降低生产成本会以牛乳蛋白代替羊乳蛋白,这就会降低羊奶营养及吸收优势。但购买欧铂佳羊奶粉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根据欧铂佳羊奶粉配方显示,我们可以看见其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都有明确标注来源于羊,这就表示欧铂佳羊奶粉为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不掺杂任何牛源成分,可给宝宝纯正温和的营养呵护。

欧铂佳羊奶粉均衡营养配方,更契合宝宝成长需求!

对妈妈们来说,总是希望可以给宝宝更多的营养,认为这样才能保障宝宝成长需求,但妈妈们也要注意一个点,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有限,过多的营养对宝宝来说其实是负担。所以营养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讲究均衡搭配。

欧铂佳羊奶粉深知此道,均衡配比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础营养元素;并在此基础上,科学添加高活性益生菌、益生元(FOS+GOS)组合,再加上天然opo成分,以3重保障助力宝宝吸收力;而在促进宝宝眼脑发育上,则以高含量叶黄素、DHA、ARA辅以胆碱守护宝宝眼脑健康发育。多重营养相辅相成,营养比例均衡适配,更契合宝宝成长需求,给宝宝全方位的营养呵护且不添加宝宝吸收负担,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欧铂佳羊奶粉粉质细腻,口感清淡,正对“敏感挑剔“宝宝的胃口!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都是很“挑奶”的,在某个阶段,“挑奶”情绪会尤其严重,这也是众多宝妈的喂养困扰之一,所以更建议给宝宝选择粉质细腻、口感清淡的奶粉。而欧铂佳羊奶粉之所以能一直受到宝宝欢迎,跟它在粉感及口感上的出众表现脱不开关系。

一款好的羊奶粉粉质应呈现干燥粉末状,且粉质细腻均匀,这样不仅会更易冲泡,也有助于宝宝的营养吸收。我们打开一罐欧铂佳羊奶粉,可以清楚看到在自然光线下奶粉呈自然乳黄色,粉质细腻松散,颗粒均匀,根据奶粉罐上标注的冲泡比例及方法进行冲调,发现扩容性好,溶解速度适宜,顺滑易冲泡,真正是看得见的好品质。

在口感上,为了向宝宝更适应的母乳看齐,欧铂佳羊奶粉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游离糖成分,同时采用先进除膻技术,保障奶粉清淡口感,入口只有淡淡奶香味,口感纯正细腻,宝宝更爱喝,也不用担心宝宝养成“重口味”!

通过对欧铂佳羊奶粉配方、粉质、口感的深度解析,让我们了解到一罐好奶粉应具备的品质,也更真实的感受到欧铂佳羊奶粉能一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局面中迅速占领一席之地,收获无数妈妈信赖与支持的真正原因!

好奶粉,市场看得见!国产好羊奶,纯羊欧铂佳营养均衡,粉质细腻易冲泡,口感清淡,是值得妈妈放心购买的好奶粉!

岳西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