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高铁米粉 粉质细腻好消化 宝宝爱吃营养佳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选择什么米粉好呢?听说6个月的宝宝容易缺铁,想选一款含有铁元素的米粉,市场上的米粉品牌这么多,选哪个好呢?香港妈咪爱燕窝酸高铁米粉,高铁营养易吸收,口感香醇好消化,是宝宝辅食添加米粉中不错的一款哦!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高铁米粉 粉质细腻好消化 宝宝爱吃营养佳

香港妈咪爱系列产品,涵盖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咀嚼片、益生菌小米米乳、益生菌粉等,营养均衡,工艺升级,功效加倍,上市即热卖,口碑极佳。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伊使,就非常重视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宗旨,与国内众多顶尖院校的科研技术专家合作,致力于开发和研究适合于国内外人群的优质营养健康产品,愿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高铁米粉 粉质细腻好消化 宝宝爱吃营养佳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高铁米粉专为辅食添加期易缺铁的婴幼儿宝宝设计,甄选原料,用心研磨,粉质细腻易冲调,特别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铁元素,让宝宝肠道更易消化吸收,爱吃不上火,营养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香港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