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U营养,守护成长 澳优珀淳奶粉 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不少宝宝断奶后会出现上火便秘,经常感冒等情况,新手爸妈往往不知如何是好。事实上,宝宝体质弱、抵抗力低背后的诱因,大多是因为肠道免疫力低。因此,家长朋友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注重挑选有助于提升宝宝抵抗力的奶粉。更多有经验的宝妈选择信赖澳优珀淳奶粉,这是为何呢?

双U营养,守护成长 澳优珀淳奶粉 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据了解,肠道菌群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微生物组成了肠道菌群。人体70%以上的免疫细胞位于肠黏膜内,构成人体最大的免疫联盟,因此维护肠道菌群就是帮助提高宝宝免疫力。而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在肠道免疫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益生元进入人体肠道之后,可以有选择地刺激肠道中的有益菌生长,帮助维持菌群平衡,对人体产生有益作用。

双U营养,守护成长 澳优珀淳奶粉 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而澳优珀淳奶粉一直专研幼儿体质营养,在配方中添加了三重博护因子——乳铁蛋白、GOS/FOS益生元组合、核苷酸,其中乳铁蛋白有助抑制有害菌生长繁殖、保护肠道;核苷酸对婴幼儿维持正常免疫功能、促进肠道成熟和脂质代谢方面发挥重要的营养作用。这三大肠道免疫成分互相作用,有助于宝宝自身防御力的构建,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此外,澳优珀淳奶粉也不忘补充宝宝眼脑发育方面的营养。其添加了叶黄素、DHA&ARA、胆碱三重菁灵因子,这些成分有助于宝宝眼睛和视力发育,共同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双U营养,守护成长 澳优珀淳奶粉 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甄选黄金奶源地

除了营养配方,奶源地也是宝妈选择奶粉的重要参考标准。澳优珀淳奶粉精选了南纬45°的黄金奶源带,那里远离地球主要大陆板块、四面环海的地理环境,形成了澳大利亚的天然保护屏障,造就这里数百年的珍稀纯净。地理优势决定了牧场四季常青,可持续为奶牛提供新鲜牧草营养,这样出来的澳优珀淳原奶营养丰富,品质优良。而采集后的原奶还会被送往澳优自有工厂——澳洲ADP工厂进行加工制作,从源头保证澳优珀淳奶粉的纯净和安全。

澳优珀淳奶粉凝萃天然奶源和现代科技,为每一个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双U营养,守护宝宝成长,也因此获得了2020年DIAA维多利亚乳制品银奖!

值得一提的是,澳优珀淳奶粉还保证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清淡自然的口感同样贴合宝宝的味蕾,还能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偏好,有助于减少宝宝偏食、肥胖、长龋齿的风险,并且还可以减少给宝宝肠道带来的消化负担,避免宝宝因为消化不良而引起上火、便秘等诸多问题。

有助提升宝宝抵抗力的奶粉,这款奶粉值得推荐。珀淳奶粉以优质的奶源和配方多维度满足了宝妈们的喂养需求,双U营养,守护宝宝成长。

中国台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