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 用爱陪伴每一天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熊出没
分享:

给宝宝买纸尿裤选什么品牌好?不如来看看米丫熊出没产品吧!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隆重登场!

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 用爱陪伴每一天

丛林系列

熊出没纸尿裤采用无纺布、高透气底膜、高分子聚合体,双层吸收,强力腰围守护,裸感轻盈,让肌肤碰触感都是享受,千万个对流透气孔设计,360°弹性腰围,熊出没学步裤采用微孔柔滑亲肤热风面层柔软透气可以保持皮肤的干爽性,富含红豆杉精华,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 用爱陪伴每一天

全家福系列

全家福纸尿裤采用无纺布、高透气底膜、高分子聚合体,纤薄透气智能芯体,超薄透气巨能吸!蜂巢式3D打孔面层,进口高分子科学配比,人体工学合身U型设计,矩阵式加强护围张弛有度,全方位包裹小PP就像妈妈的怀抱让宝宝成长无拘无束。婴儿一体裤柔若无物,轻盈干爽,医护级品质,双层防侧漏设计,超薄舒适,立体剪裁设计,柔软不勒腿,有效防止侧漏。

熊出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