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婴幼儿维他命防皲霜 五谷滋养 润泽幼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1日 08: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薄弱,容易缺水干燥,一到了寒冷的冬季就会频繁的出现各种肌肤疾病,及时的补水呵护,能够润泽宝宝的幼肌,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有活性。

嘟嘟宝贝婴幼儿维他命防皲霜蕴含牛油果、芦荟等植物提取成分,能够沁润宝宝的肌肤,及时补充宝宝肌肤的水分,质地轻盈不油腻,一抹即化易吸收,让宝宝幼嫩的小脸蛋更加柔弹、盈润、有光泽!

嘟嘟宝贝婴幼儿维他命防皲霜 五谷滋养 润泽幼肌

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集化妆品的科研、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经营各类专业护肤品和日用化工产品。企业旗下包括倩雪、欧贝诗、嘟嘟宝贝、真皙、雅卡丝、酷度、睿度、润泽等8大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护肤、护发、儿童护理、男士护理等品类,共计1000多个产品及品种,致力于满足您的全方位需求。

嘟嘟宝贝婴幼儿维他命防皲霜 五谷滋养 润泽幼肌

嘟嘟宝贝品牌是专为0-12岁宝宝设计的专业护理品牌,嘟嘟宝贝婴幼儿维他命防皲霜蕴含玉米、小麦胚芽和维生素C、E成分,特别防皴裂倍润滋养成分,温和护肤不刺激,能够保护皮肤水分平衡,让宝宝的幼肌更强韧!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