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 欧洲芽胚疗法 赋活新生娇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1日 08: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把冬天是宝宝娇嫩小脸的强敌,干燥寒冷的气候刺激让宝宝原本Q弹、柔嫩的小脸蛋更加脆弱。泛红、皲裂、湿痒也已成为常事。

为了赋活强韧宝宝的肌肤,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精心甄选欧洲水青冈嫩芽,以芽胚疗法唤醒宝宝的肌肤,慢慢渗透沁入,提升宝宝肌肤的保湿源动力!

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 欧洲芽胚疗法 赋活新生娇嫩肌

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专为新生儿娇嫩肌肤研制,配方简约,安全低敏,无酒精、色素、防腐剂、类雌激素,深度保湿滋养,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让宝宝肌肤免受寒风侵袭,舒适更Q弹,柔韧更强健。

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蕴含100%植物萃取精华,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霍霍巴籽油、向日葵籽油,母菊花提取物等多种植物精华,还富含更多水润因子和封闭性油脂,能有效缓解宝宝干燥、泛红、发痒,强健肌肤屏障。

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 欧洲芽胚疗法 赋活新生娇嫩肌

Belli婴儿倍润防皴面霜冰淇淋质地更易推开,涂抹肌肤易吸收,温和柔润不刺激,持久保湿滋养,赋活新生娇嫩肌。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