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柔韧耐撕 亲肤不掉絮 宝宝小脸脏污一擦即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4日 12: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洁肤用品,特别是女人和小孩更需要一片柔软的湿巾清洁护理。哇爱婴儿湿巾(手口)是一款深得母婴人群喜爱的手口湿巾,不仅可以用来擦拭宝宝小手、小嘴、小脸,还可以用做成年人的肌肤清洁使用,一巾清洁守护全家健康。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柔韧耐撕 亲肤不掉絮 宝宝小脸脏污一擦即净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以加大,加厚,加柔的设计,触感更加柔软、细腻,耐撕扯、不掉絮,一张就可擦净宝宝的小手、小脸、小屁屁,让妈妈可以随时给宝宝幼嫩肌肤以温柔、细腻的清洁呵护。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厚如小毛巾,柔似婴儿肌,厚度克重为50g/m,采用交织网文技术,交叉铺网排列制成比普通湿巾厚度更厚,清洁力max,是一款深得妈妈喜爱的婴儿肌肤清洁湿巾。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柔韧耐撕 亲肤不掉絮 宝宝小脸脏污一擦即净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是一款安全到可以嚼的湿巾,经过RO纯水高度净化,无有害添加,洁净肌肤更安全,即使宝宝舔咬不担心,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一片足以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哇爱婴儿湿巾(手口)经科学配比,水分充足,湿润度刚好,洁净同时不留水渍,一抽一张,不起坨不连粘,折叠排列设计,不会一抽多张造成浪费,环保耐用更省事,一片擦净宝宝小手、小脸的脏污,呵护宝宝肌肤的健康。

哇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