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 坐躺两用可折叠 宝宝洗头的必备神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洗头?一洗头就哭闹?那是因为你没有选购这款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它不仅可以坐躺两用,还可以折叠,让宝宝躺着洗头舒适没有小情绪,妈妈轻松给宝宝洗头必备的神器!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 坐躺两用可折叠 宝宝洗头的必备神器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即可作为宝宝洗头的专用躺椅使用,也可以作为宝宝日常的座椅使用,可折叠设计,一抹就可轻松切换,不占空间更安全,安心怀抱设计,让宝宝坐在上面如妈妈怀抱一般安全。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还贴心的采用漏水网孔设计,让妈妈给宝宝日常的洗头工作更加轻松舒适,不积水易清洗,让宝宝开心配合妈妈的洗发工作,没有小情绪,即使直男宝爸也可以轻松应对宝宝洗头这件事。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 坐躺两用可折叠 宝宝洗头的必备神器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还有舒适头枕设计,以PVC+EVA安心素材,更加贴合宝宝颈部,让宝宝舒适享受洗头过程,脚底防滑设计,更为贴心,橡胶防滑圆片,能够防止洗头椅在积水地面滑倒,让宝宝入座更安全。

小白熊儿童洗头躺椅坐躺两用更随心,一张座椅贴心陪伴宝宝可到12岁,妈妈轻松搞定宝宝洗头的必备神器!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