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真芯吸 超能吸 让宝宝酣畅整晚更舒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怎么能少得了一款柔软、亲肤、大吸量的纸尿裤陪伴呢,特别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大吸量的纸尿裤更是备受宝妈们的欢迎!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真芯吸,超能吸,小小一片能够承载宝宝整晚的大尿量,让宝宝倍感舒爽、不侧漏,拒绝反渗、闷湿、红屁屁,酣畅整晚不折腾,妈妈也能纵享黄金好睡眠。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真芯吸 超能吸 让宝宝酣畅整晚更舒心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甄选全球500强原材料,加宽加长的芯体,全面提高尿裤利用率,芯体吸收增加前后面积,一片一夜超大吸收量,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湿,不侧漏,让娇嫩小屁屁更舒适。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还采用梳状芯体专利导流技术,能够快速导流尿液,扩散均匀,不断层、不起坨,高分子树脂材料,瞬吸锁水更稳定,让宝宝穿着舒适透气不沉重,小屁屁也能呼吸更多新鲜空气。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真芯吸 超能吸 让宝宝酣畅整晚更舒心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芯体超薄设计,面层上还布满上万个透气微孔,让宝宝小屁屁能够呼吸到更多新鲜空气,立体防漏隔边外加人工剪裁,让宝宝穿着贴身又舒适,畅快成长无束缚。

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