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精灵纸尿裤怎么样?柔软贴身不刺激 宝宝穿着舒适不红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们最怕的就是宝宝的小屁屁会出现泛红、尿布疹,千防万护还是抵挡不了尿裤潮湿带来的湿痒、红屁屁。那么,作为众多宝妈们常常念叨的“大王精灵纸尿裤怎么样呢?”

大王精灵纸尿裤专为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而来,精选天然玫瑰护臀精华,能够抗菌、杀菌、消炎、净化便渍、尿液给宝宝小屁屁带来的伤害,犹如给宝宝娇嫩肌肤一层天然的防护外衣,隔离细菌的侵袭伤害。

大王精灵纸尿裤怎么样?柔软贴身不刺激 宝宝穿着舒适不红臀

大王精灵纸尿裤纸尿裤芯体宽度105mm,超越市面上99%的同类竞品,并采用创新芯体拉网技术,满吸锁水不返渗;面料采用世界顶级品牌格非林热风材料,双向棉质热风工艺,亲肤更舒爽,让宝宝穿着倍感舒适、透气。

大王精灵纸尿裤还拥有纳米级底膜材料,透气升级,拒绝闷热、潮湿,让宝宝小屁屁可以畅享极致干爽,超强吸收量,能够牢牢锁住宝宝多次尿液,让宝宝舒适安享整晚黄金睡眠。

大王精灵纸尿裤怎么样?柔软贴身不刺激 宝宝穿着舒适不红臀

现在的你还会有大王精灵怎么样,这样的疑问吗?大王精灵纸尿裤,大品牌,贴身柔软,玫瑰精萃护臀加倍,让宝宝小屁屁可以随时畅享干爽,远离红屁屁!

美好景像、大王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