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怎么选?惠氏臻朗3 全乳糖配方 宝宝更喜欢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楚北网
分享:

国产奶粉哪种好?奶粉应该怎么选?相信每一位新上路的妈妈,在宝宝的喂养过程中都曾遇到过这样的疑惑。

精心挑选的奶粉宝宝不喝,究竟是哪里出了错呢?

NO.1味道上不接受

宝宝习惯了妈妈身上母乳味道之后,会不自觉的对奶粉产生抵触。尤其味道重的奶粉。所以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候要尽量选择味道清淡的。同时,选择时候也要要注意配方中成分的添加,尽量选择全乳糖配方的奶粉。

为什么?

乳糖是乳制品中存在的主要碳水化合物,是婴儿主要的能量来源。同时,乳糖相比其他糖类(如:蔗糖,白砂糖等)甜度更低,可以更好地呵护宝宝娇嫩的牙齿。而且,小宝宝的味蕾分布较成年人而言会更丰富,因此他们对味道的识别也会更加敏感,对于他们而言,有珍萃乳脂添加的清淡不腻的奶粉才是更好的选择哦!

国产奶粉怎么选?惠氏臻朗3 全乳糖配方 宝宝更喜欢

NO.2身体上不接受

宝宝肠胃稚嫩,对外界的一切也都更加“敏感”。喝完奶粉之后宝宝肚肚不舒适等都可能是宝宝身体不喜欢的反应。

日常有益菌和有害菌平衡相处,才能帮助宝宝营造更加舒适的肚肚环境。所以,奶粉里也会添加部分科学的配方和优质的成分,例如部分益生元和OPO等,他们不仅能够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还能有效地帮助肚肚建立良好的微生态环境,刺激有益菌的增长,营养吸收更顺利,促进便便松软,帮助宝宝肚肚舒适。所以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想要让宝宝身体喜欢,也要多下功夫选择哦。

针对上述两个选奶粉的难题,惠氏与北大通过对覆盖母婴人群1000天的营养膳食研究①,深入分析了中国母婴膳食营养结构,定制了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惠氏臻朗3。奶粉中不但含有珍萃乳脂②,提供清淡,不腥腻的好口味;全乳糖配方也可以帮助宝宝从小养成健康口味习惯,呵护宝宝牙齿健康;同时奶粉中还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③和天然来源OPO④,MOS模拟【母乳低聚糖】⑤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肚肚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构建宝宝良好肚肚微生态;天然来源OPO,可以促进有益菌增殖和营养元素吸收,促进便便松软,支持肚肚舒适,并且还能减少粪便中脂肪酸皂,有助饱和脂肪酸和钙的吸收。

①明-中国权威营养研究,千人千日深度分析:指明研究,明研究是一项大型母婴营养调查研究项目,由北京大学、雀巢研究中心和雀巢营养科学院联合完成。明研究纳入486名孕妇,580名乳母以及2632名0-36个月婴幼儿设计生命早期1000天相关的健康人群,调查营养状况以及膳食摄入模式,进行深度分析。

②珍萃乳脂,指无水无油。

③指的是低聚半乳糖,模拟指的是MOS作为益生元,模拟【母乳低聚糖】刺激有益菌生长。

④天然来源OPO,指的是珍萃乳脂本来就含有的,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及其他类似结构脂

⑤指的是低聚半乳糖,模拟指的是MOS作为益生元,模拟【母乳低聚糖】刺激有益菌生长。

宝宝嘴巴喜欢,身体喜欢,才是真正的好营养,惠氏臻朗3,让宝宝开心喝奶每一天!

楚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