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滴滴纯羊乳精华 助你亲活喂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镇江金山网
分享:

现在有许多宝妈对于羊奶粉都特别关注,但却忽略了其排行榜,品牌羊奶粉排行榜有助于帮助选择一款好的羊奶粉,比如,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羊奶粉排行榜前列选手,无论是营养成分,还是奶粉配方,都非常的优秀,也受到了广大宝妈的青睐。

来自荷兰的纯羊乳,每一滴都是精华

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的栖息地,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即来自这里的天然牧场。莎能奶山羊们享受鲜美的天然黑麦草和清甜的山涧溪水,孕育出的羊乳富含天然精细小分子,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小1/3,更易被宝宝吸收。

莎能羊乳的产量极低,只有牛乳的十分之一,因此十分珍贵,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依然100%采用纯羊乳制造,并且所有纯羊乳原料要通过欧洲、荷兰、中国的三重检测认证,才有资格成为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乳源,保证宝宝享受的每一滴羊乳都是精华。

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滴滴纯羊乳精华 助你亲活喂养

亲活易吸收的配方,营养含量高于国标

为了最大化地发挥莎能羊乳的优势,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以伊利18年的母乳研究为基础,采用了亲活易吸收的配方,其中的主要营养成分含量均高于国标,只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其中添加了突破性的乳源二代OPO,OPO内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比国标高出12个百分点,更接近母乳中70%的水平,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遥遥领先,可以更好地减少钙皂生成,让宝宝远离便秘、上火的烦恼;同时还能减少钙质流失,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

此外,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添加了含量高达国标4倍的BID复合益生菌,每100克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并且这些益生菌经过专利休眠技术处理,活性更高,可以在GOS+FOS益生元组合的助力下更好地在肠道里驻扎,抵御致病菌,保护宝宝的小肚子,让宝宝成长得更加健康茁壮。

一直处于品牌羊奶粉排行榜前列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奶粉集营养、品质于一身,采用活性益生菌,有利于宝宝肠道吸收,有效抵御病毒,给宝宝一份健康,给宝妈一份放心。

镇江金山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