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牛栏牌A2奶粉 养出宝宝好肠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相信所有在母婴群的家长,都听过不少宝妈抱怨——宝宝的肠胃不好,选奶粉太考验“技术”了。如果不小心买到不好吸收的奶粉,宝宝喝了分分钟上火、便秘。那么宝宝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呢?牛栏牌奶粉的三大亲吸专“肠”配方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专注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自上市以来就广受中国宝妈喜爱。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牛栏牌A2奶粉 养出宝宝好肠道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搞清原因很关键

想要一击即中选对奶粉,就得搞清楚宝宝肠胃为什么不好。导致宝宝肠胃“闹情绪”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喂养不当,可能会出现便少或便稀的情况;奶粉中蛋白质过高,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大便干燥的情况;奶粉冲调的浓度过高,可能会造成宝宝肠胃不适。归根结底,宝宝肠胃不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的消化吸收功能没有发育成熟。

宝宝肠胃不好,意味着宝宝不能完全吸收食物中的营养,营养跟不上,宝宝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宝宝总生病,妈妈也焦虑。只有拥有健康的肠道,宝宝才能健康成长,而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为宝宝选一款好吸收的奶粉,减少肠道负担,养出吸收好体质。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牛栏牌A2奶粉 养出宝宝好肠道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牛栏牌奶粉促进肠道好吸收

牛栏牌A2奶粉的三大亲吸专“肠”配方,正是从肠道入手,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养出吸收好体质,让宝宝告别便秘、腹泻、吐奶等等肠道问题。

首先,牛栏牌A2奶粉甄选新西兰纯种A2奶牛,奶粉中所含的珍稀A2型β-酪蛋白,比普通奶粉中的A1型β-酪蛋白更加适宜人体吸收,宝宝娇嫩的肠胃也能轻松消化,大大减轻肠道负担,从此远离腹痛、腹胀、腹泻等烦恼。宝宝每天快快乐乐地吸收营养,笑出苹果肌,成为宝妈宝爸心中的“天使宝宝”,减少照料难度。

其次,益生菌是肠道对付有害菌的“重要武器”,而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增长近45%的有益菌,让有益菌在肠道内占据优势地位,帮宝宝在肠道里建立起一道强有力的保护盾,赶跑有害菌。宝宝每天菌衡吸收,便便状况良好,轻松养出舒坦小肚肚,宝妈也能更安心。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牛栏牌A2奶粉 养出宝宝好肠道

最后,牛栏牌A2奶粉中还含有100%天然乳脂,可以促进宝宝高效吸收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钙质和脂肪等关键营养,助力宝宝的骨骼和身体发育,为宝宝塑造强健的体魄,以应对未来成长路上的种种挑战。

宝宝肠道不易消化喝什么奶粉好?科学喂养是王道

除了选对奶粉,宝妈们也要注意奶粉冲泡的问题,一定要按比例冲泡奶粉,奶粉加多了反而会营养过剩,增加宝宝肠胃负担。开水冲泡奶粉更是大忌,容易破坏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和益生菌,40-60℃是最适宜冲泡奶粉的温度。而且每次冲泡的量最好一次喝完,没喝完的奶很容易滋生细菌引起宝宝肠胃不适。宝宝每天的饮水量也要保证,还可以适当喂食一些易消化的蔬菜水果泥,另外,宝宝大便前,妈妈们也可以顺时针按摩他们的腹部,刺激宝宝的肠道蠕动等。想要帮宝宝调理好肠胃,这些细节家长们都要特别注意!

不用再烦恼宝宝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比较好了,有牛栏牌奶粉的三大亲吸专“肠”配方,助力宝宝改善肠道健康,养成吸收好体质,从根源减少宝宝肠胃不好的问题。另外,这款奶粉的粉质特别细腻,溶解速度快,冲泡的时候完全不会出现挂壁、沉淀的问题,还在纠结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的宝爸宝妈们不妨去了解一下,现在这款牛栏牌A2奶粉已经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的牛栏牌官方海外旗舰店上线了,正品有保障,购买更安心。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