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蓝象专利加持,让宝宝穿衣告别出汗着凉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新生宝妈经常会发现孩子容易出汗,不管是在白天还是晚上,运动之后或者保持安静的时候,孩子好像一直都在出汗,其实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孩子正处于快速生长的阶段,体内新陈代谢旺盛,而且新生宝宝皮肤中含有的水分较多,所以孩子总是容易出汗,出汗并不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但是也不能不重视这个问题,当孩子排汗后,必须及时为孩子清理使孩保持干燥清爽,如果汗液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导致孩子因着凉而患感冒。

出汗不会给孩子健康造成影响,但是它会带走孩子体内的水分和盐分,所以在孩子排汗之后,首先拿干燥的毛巾为孩子擦拭身体,更换干燥的衣服保持孩子周身清爽,然后要及时为孩子补充水分,避免孩子着凉,补充孩子体内流失的水分,很多家长会为孩子选择纯棉的面料,认为棉质面料吸汗,棉质面料虽然稀罕,但是并不排汗,会使汗液积聚在孩子体表,使孩子感到粘腻不舒适,在选择上,衣服是专门为孩子选择吸汗排汗材质的睡衣,帮助孩子保护肌肤,保持身体健康。

小蓝象专利加持,让宝宝穿衣告别出汗着凉

这款儿童套装选用的专利排汗面料,其干燥速度远远大于棉质面料,纯棉面料吸收了孩子的汗水以后不能及时排出,而小蓝象排汗面料可以将吸收的孩子肌肤表面的汗液及时排出,以保持孩子周身干爽,而且它的材质亲肤细腻孩子穿上时不会感到摩擦不舒适,运动玩乐时体内排出的汗液可以快速蒸发畅快排汗,保持整日清爽,孩子随意运动都不会着凉。除此之外,在细节方面无立缝的设计避免摩擦孩子娇嫩的肌肤,螺纹的袖口柔软贴合手腕毫无束缚感,使宝宝行动自如,橡筋包裹腰部完全不会感到紧勒,而且有助于吸湿排汗,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小蓝象专利加持,让宝宝穿衣告别出汗着凉

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关注孩子身体方面的情况,如果出现汗液积累的现象要及时做出应对,为孩子更换干燥的衣服,这款小蓝象儿童套装选用的专业排汗面料,排出的汗液可以及时吸收并排出,拒绝汗液积聚,避免粘腻感,防止孩子因受凉而感冒,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孩子正处在高速成长的阶段,作为父母要给予孩子最大的耐心细心,关爱孩子身体健康,对于孩子出现的各种身体状况及时做出不同的应对处理。

天气慢慢变冷了,妈妈们快为自己的宝宝选一件适合他的睡衣吧,让你的宝宝在这个秋天,温暖十足足而又不失可爱本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