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麦蔻乐芬1段奶粉因铁项目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0日 14:57来源于:中国青年网
分享:

近期,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麦蔻乐芬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 1段)铁项目不合格。

根据通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抽检的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总代理、Valio Ltd, Lapinlahti production plant生产的“麦蔻乐芬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 1段)”(原产国:芬兰,抽样单号:GC20000000606432321,规格:500克/盒,生产日期:2020-04-22)铁项目不合格,经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复检,维持初检结论。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向上海泰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购进上述批次产品12盒,全部用于本次监督抽检,未销售给消费者。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并将有关线索通报供货商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

美好景像、中国青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