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潮流时代 个性展现 尼可童装扮你的时尚色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0日 15:0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如今网络发展飞快,许多新奇的元素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现在的人们对穿衣打扮也有着很高的要求,不甘平凡的家长们,给孩子挑选衣服的时候,也会选择更有个性的服饰,潮流的时代,如何穿才能更上步伐呢?不妨来看看NNE&KIKI这几款时尚单品吧!

潮流时代 个性展现 尼可童装扮你的时尚色彩

衬衫是非常百搭的单品之一,无论是单穿还是叠穿,都能穿出不同风格,春夏作为外套来穿,也是很多人的选择。这件深绿色的个性衬衫,加以杏色相撞,趣味字母印花,彰显个性十足,落肩的设计,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柔和。

潮流时代 个性展现 尼可童装扮你的时尚色彩

集个性与潮流于一体的上衣,多彩的颜色,趣味的图案,无不在宣示着时尚的角度;宽松的下摆设计,短款版型,修饰身形比例,显高显瘦,丰富的色彩,更好的展现孩童的天真浪漫。

潮流时代 个性展现 尼可童装扮你的时尚色彩

鲜艳的红色,是吸睛的,在街上无疑是亮点,这件红红火火的开衫,采用优质的面料,触感柔软舒适,贴身穿也不扎肤,腰间可收缩设计,不仅能单穿还能当外套穿,更多穿搭风格等你来解锁!

“NNE&KIKI”尼可童装 定位于中高端中小童系列品牌:带有孩子的 天真可爱、却在细节处透着妈妈们的品位、裁剪工艺简洁利落。始终坚持采用环保健康、舒适柔软的面料, 让妈妈们买的放心,孩子们穿的舒心。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