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定边乳业:国货品牌正逐渐走进国货黄金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1日 11:09来源于:定边乳业公众号
分享:

时光蹉跎岁月变迁,一些带有时代变迁的消费理念,正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们陈旧的思维。曾几何时“国货”这个词还意味着廉价和低质,然而近十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崛起和国产品牌企业的不懈努力!国货已经得到了国人的认可,国货崛起之势已势不可挡!

2020年,疫情突发,国际经济形势严峻而复杂。而我国利用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国货而言,最好的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疫情爆发以来,我国企业在稳抓质量的同时,全面利用现有资源如:电视广告、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等多端推广平台,将国货优质品牌深入人心。让国货品牌被更多人看见、分享和消费,助力国货品牌营销全面升级。

国产民主品牌也全面发力,例如:婴幼儿乳粉行业,至2018年国家实行注册制以来,在国家食药监总局的严格监管下,已发生了由量到质的转变。不论是奶粉的新鲜度、奶源的安全、配方的精准等,都不逊于外国知名品牌,甚至有些方面远超国外同类品牌。国产手机和汽车等领域也已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再者,原来我国许多企业都是为国际知名品牌代工,例如:服装、箱包、电子产品等,质量和用料都相当讲究,本身就是优质品牌。

定边乳业:国货品牌正逐渐走进国货黄金时代

对于国货品牌的创新发展,国家经济学家、知名企业总裁、财政方面专家等,集体力挺国货,表示“要将‘中国工厂’升级为‘中国智造’、‘中国创造’,打开新的潜力空间”;“创新技术、管理、制度等发展格局,积极拥抱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营销方式,将国货品牌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影响力的品牌。”

国家民族品牌的崛起,是顺应时代的变化,也是顺应国人之心的转变。对于伴随几代人成长的国货,它不仅承载着全民的情感记忆,更代表着新消费观念的发酵。最近一份面向全国高校998名大学生展开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受访大学生愿意支持国货,对国产品牌发展怀有期待。从国货到国潮,从怀旧到情怀,为新时代所赋能的国货重新定义着自己的价值坐标、文化象征与时代内涵。

90后、00后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多数品牌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的品牌意识和消费理念,正在向理性消费逐渐转变。怎么迎合着几代人的消费观、审美观?如何获得年轻人的喜欢和支持?就要找到他们聚集的地方,真正和他们玩在一起。这也是当下企业需要理清的核心理念。

在国家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各种媒体信息大平台的不懈努力下,国产民族品牌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国人支持国货的认知已经深入人心。作为国产民族品牌的企业,更应该全力抓住质量和营销推广这两个主线,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消费者信心,使国产民族品牌的影响力走向国际。

定边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