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传统尿布与纸尿裤哪个更好 英国花王纸尿裤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尿布与纸尿裤哪个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但依旧有些家长坚持自己的观点。其实,两者并没有谁更好,需要区别对待。今天,英国花王纸尿裤再一次的分享相关争论点,希望家长朋友能够了解。

传统尿布与纸尿裤哪个更好   英国花王纸尿裤为你解答

传统派认为:

尿布用起来也很方便,不会有红屁屁的问题,更加亲肤一点。

现代派认为:

纸尿裤会更好一点,如果尿布没有及时换,立马就会对肌肤造成损伤,而且尿布都是旧衣服改造,有可能会有一些细菌,并不利于孩子健康。

中立者认为:

两者结合会更好!白天用尿布,晚上有纸尿裤。无论是使用尿布还是纸尿裤,都需要及时的更换,如果没有及时更换,都有可能造成红屁屁的问题。

传统尿布与纸尿裤哪个更好   英国花王纸尿裤为你解答

英国花王是福建省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