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回奶才轻松?美繁悦回颗粒 草本回乳更轻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3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很多哺乳妈妈给宝宝断奶的季节,想要快速的给宝宝断掉奶却远不似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按照传统的回奶方法都要经历涨奶的疼痛之后才能慢慢的将奶水逼回,这种做法只会让妈妈和宝宝都感到莫大的痛苦。

其实,想要真正的给宝宝断奶又不想让宝宝离开身边感到妈妈不在了,不如选择用美繁悦回颗粒来给宝宝断奶。美繁悦回颗粒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利用草本植物中蕴含的大量泌乳抑制因子(PIF)来抑制垂体泌乳素(PRL)的分泌,慢慢减少泌乳量,缩短宝妈的断奶周期,减少断奶期间的乳房冲胀、胀痛、乳房肿块、硬结等情况,让断奶期的妈妈回乳更轻松。

怎么回奶才轻松?美繁悦回颗粒 草本回乳更轻松

美繁是マンファン株式会社创建的品牌,产品主要涉及产后康复与婴幼儿成长的健康食品,围绕着亚洲人科学营养的需求,对健康食品和营养品展开基础研究和临床跟踪研究,同时汇聚全球健康和营养的最新科研成果与文献,建立严谨,权威的数据库,为亚洲人体健康产品研究提供支持,从而获得更多切实、有效的产品,从而提高亚洲人类健康水平和患者生活质量。

怎么回奶才轻松?就用美繁悦回颗粒,草本回乳不伤乳房,减轻哺乳妈妈断奶时期的痛苦,让你断奶更轻松!

美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