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山电动吸奶器 核心“双专利” 按摩吸乳不费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3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女人在生了孩子之后会选择母乳亲喂的方式来喂养宝宝,这也就意味着要经历开奶-涨奶-堵奶-背奶-回奶等一系列的喂哺难题。此时的吸奶器对于哺乳妈妈的喂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吸奶器也就显得异常重要。

市场上的吸奶器有手动和电动两种,对于刚刚生产完孩子的宝妈而言显然是不太适合的,这只会增加产妇的疲惫,如山电动吸奶器专为呵护产后哺乳妈妈而来,拥有核心“双专利”技术,边按边吸,变频通乳,让哺乳期的你轻松喂哺少淤堵。

如山电动吸奶器 核心“双专利” 按摩吸乳不费力

如山电动吸奶器是智能记忆的黑科技,更懂哺乳妈妈吸乳时的无痛力度,每秒10万次的按摩吸乳给孕妈妈带来舒适的吸乳体验,帮助哺乳期的你轻松缓解涨奶、堵奶的不适,吸奶器防逆流的设计,不会回流主机,造成二次污染,很好的保持了奶水的纯净,让背奶期宝宝喝的每一口奶都新鲜、健康。

如山电动吸奶器 核心“双专利” 按摩吸乳不费力

如山电动吸奶器小身材却有大能量,充电2小时却可以使用一整天,细节设计之处更见品质,材质安全,实力宠爱,让宝宝吃的每一口奶都纯净,让哺乳期的你可以轻松应对涨奶、堵奶不费力!

如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