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依巴特乳业将会亮相第四十一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 与您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24日 16:48来源于:依巴特
分享:

Hello,everybody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

好!消!息!

2021年3月4~6日

依巴特乳业将会亮相

第四十一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

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 区

展位号:D205

作为中国连锁加盟业内大规模的展会之一,GFE至今已办展23年。历届吸引优质加盟品牌10000+,专业投资观众累计上百万。

作为国际性的连锁加盟行业,也少不了海外优质品牌的联袂出演。GEF历届展会有韩国、港澳台、新加坡等地区政府和协会组团参展,并荣获马来西亚商务部颁发的卓越服务大奖。

依巴特乳业将会亮相第四十一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 与您不见不散

↑↑↑往届展会照↑↑↑

往届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宣传,共计30+媒体进行展会信息的发表收录,现场图文直播观看超十万余人次。网红现场直播观众超一百三十万人次,场面非常壮观。

依巴特乳业为了此次展会特意邀请行业资深大咖,以专业的视角去解析创业秘诀,透彻消费者,了解消费者需求。

那么有2000+连锁专卖,销量超1个亿,荣登央视,品牌形象大使是著名演员李立群的依巴特到底有什么奇特之处?

天然牧场,纯正奶源

依巴特驼奶,臻选新疆伊犁天山奶源,优质的骆驼养殖环境、原生态散养的牧放模式、营养丰富的草本食物,成就了优质驼奶奶源。在无污染零添加的自然环境中,骆驼充分接触着自然气息,食用着沙漠原生态中的草木植被,在广袤的大沙漠上来回穿梭。成就了依巴特多系列产品,完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均衡营养,守护全家人的健康,一年超十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科学管理,创新发展

为了最大限度锁住驼奶的新鲜品质及活性成分,工厂引进顶级乳品设备,采用严谨的世界先进生产技术,严格按照GMP规范建设的全封闭式自动化乳粉生产线,每一个环节都必须经过层层把关和严格的验收标准,运输全程制冷保存,减少抗微生物活性因子活性成分的流逝,锁住原有的活性成分。

诚信经营,坚守品质

口碑无价,商誉是金。依巴特驼奶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高营养的产品,始终坚持团结、高效、拼搏、创新的精神,以“强乳兴农、优乳兴国”为使命,努力建设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诚信化企业,深耕行业多年,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扬。

招商加盟,协作共赢

历经十余载,依巴特乳业从源头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细把控,严格保障奶粉质量。依巴特驼奶粉也由当初的无人问津到目前市场遍布至全国各个地区甚至出口外销。

好产品+好模式+老品牌+百万客户支持=好销量,如此好机会,您还在等什么?

期待您加入依巴特和我们一起共镶驼乳行业盛举!

想了解更多依巴特驼奶信息,尽在2021年3月4日-6日GFE第41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广州餐饮加盟展,展位号D205,依巴特与您不见不散!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