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 2021面向全国区域招募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7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已到,酷暑的天气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家长们也要及时给孩子换上轻薄款的纸尿裤,避免因为闷热造成宝宝屁屁过敏!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快速解决宝宝嘘嘘问题,不用担心漏尿或红屁屁的问题,给予宝宝最舒适的体验。

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  2021面向全国区域招募代理商

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系列纸尿裤,挑选行业端1.2D超细纤维,密度更大,手感更细腻,舒适感更强。使用住友高分子芯体,吸水速度提升10%, 吸收倍率1:60,全住友芯体更白、颗粒更细小,反渗低至0.1g,更舒适更干爽,3D双热风面层,凸点抗压不变形,天生为宝宝的好尿裤。

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  2021面向全国区域招募代理商

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隶属于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中柔日用一直都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来做品牌,研发出的产品均是能够禁得住市场抽检考验的,采用天然成分以及环保的材质,品质过硬安全可靠,为代理商朋友们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  2021面向全国区域招募代理商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班尼小猪快乐星球纸尿裤,欢迎留言咨询。

班尼小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