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抖音强强联合 打造爆款音乐综艺《为歌而赞》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7日 16:20来源于:时时企闻网观
分享: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抖音首档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即将拉开大幕!君乐宝奶粉继“2020年发财中国年”取得770亿巨量曝光之后,再次与抖音平台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爆款跨屏互动音乐综艺节目《为歌而赞》,节目即将于2021年3月13日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双平台同步播出!

《为歌而赞》作为抖音跨屏互动音乐综艺首秀,乐坛大咖和实力新秀集结、经典金曲和抖音热歌碰撞,音乐类综艺的全新模式、精美的舞台呈现、精彩的环节设置,还有全新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助阵,强强联合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从2014年4月开始,君乐宝奶粉正式进入市场,放心的高品质、亲民的价格、国际品牌拥有的所有技术和认证,君乐宝一样不少,甚至更多更先进。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工厂、世界级合作伙伴、世界级管理体系,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敢于向消费者开放牧场和工厂,先后接待了400万消费者,“让更多家庭、孩子用上好奶粉”始终是君乐宝奶粉不变的愿景。君乐宝奶粉不仅是行业的搅局者,更是行业的破局者,带领国产奶粉快速崛起,率先进军中国香港、澳门市场,打破国产奶粉只进口不出口的魔咒。从“入门”到“全国领先”,从“搅局者”到“颠覆者”,短短6年时间,君乐宝就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第一、全国销量领先的大品牌。这次,君乐宝再次颠覆有机奶粉市场,创新推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是对传统有机奶粉营养配方的突破性创新,再次彰显了国产奶粉的国际品质和创新竞争力。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推出,给了中国妈妈更多更好的选择。

从源头开始,到整个流程,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将专业渗透到每个细节,也获得了更多朋友的认可。作为国货之光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这次与抖音再度强强联手,精良的制作团队、多位实力派歌手、音乐人倾情加盟,百位达人集结组成百赞团,为广大观众打造出一场无比震撼的视听盛宴。顶级唱将与音乐新秀的实力battle,经典金曲和抖音热歌的精彩PK,哪位歌手能够登上首期冠军宝座?哪首深入人心的音乐将登顶金曲榜?3月13日起每周六晚8:30,和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一起为更多优质音乐点赞!

时时企闻网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