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爱可丁 8亿益生菌 激发澎湃守护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8日 13:35来源于:永州新闻网
分享:

随着国家对国产奶粉的严苛把控,近年来,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赖度不断增强,更多宝妈们都发现了国产奶粉的优势,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驻守在宝宝成长的第一道防线上。国产奶粉成为越来越多宝妈们的选择,尤其是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爱可丁奶粉,备受青睐。

国产奶粉爱可丁 8亿益生菌 激发澎湃守护力

小编搜索奶粉检测信息了解到 ,2020-12-21,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发布,其中对婴幼儿配方食品进行抽检,青岛索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合格。而爱可丁奶粉的生产隶属于青岛索康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质量由政府单位帮我们检测过啦,那产品品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奶源选择有奥秘

一罐好奶粉的生产,从奶源开启。奶源是牛奶场的代称,主要分为两种形式:围栏放牧、天然放牧。围栏放牧顾名思义就是固定规模的人工化饲养,天然放牧则是奶牛的活动是自由不受约束的。

在乳制品行业,有一个著名“黄金奶源带”,指的是在南北纬40到50度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域的草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的饲养带,湿润的空气为多汁的牧草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以牧草为食的奶牛自然也能住得健康舒适,为人们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

爱可丁奶粉的奶源源自北纬49°法国诺曼底牧场,这里的牧草优质,采用天然放牧方式,为每头奶牛配置“身份证号”,保障奶源品质。

核心配方有优势

爱可丁奶粉配方全面,这同样是爱可丁的优势之一。

说到爱可丁奶粉的配方,不得不提爱可丁的核心配方,8亿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组合,助力打造宝宝肠道微生态,促进宝宝对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的吸收。

爱可丁奶粉还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十分珍贵的,14kg牛奶中才能提取1g乳铁蛋白, 帮助宝宝构筑起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国产奶粉爱可丁 8亿益生菌 激发澎湃守护力

奶粉品质有保障

选择奶粉,还要看奶粉的品质,影响品质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更需了解的是奶粉的生产工艺与生产环境。

爱可丁奶粉采用的是干湿法复合生产工艺,从根本上解决了高温干燥工艺对易挥发性营养造成的流失。营养均衡,品质安全有保障。生产环境更是优秀,采用世界排名第一的“特灵”中央空调、净化系统,以GMP十万级标准设计建造并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对婴幼儿奶粉的重新审查。

品牌代言有前瞻

近期,爱可丁奶粉官宣由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其品牌代言人,潘晓婷的形象是正面、冠军、专注的,此举收获了一大批宝妈宝爸的青睐。

国产奶粉爱可丁 8亿益生菌 激发澎湃守护力

像爱可丁奶粉这样优秀的国产奶粉,是宝宝健康成长路上的强大助力,各位宝妈们别只买进口奶粉了,赶紧把种草国产奶粉吧!

永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