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 清洁婴儿口腔不容奶渍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1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24个月宝宝的口腔护理很关键,该阶段的宝宝口腔稚嫩,食物残渣长时间停留,若清洁不到位易影响牙床生长,严重还会出现龋齿,育婴师建议:宝宝应进行口腔护理。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脱脂纱布+立体刷头,干湿两用,更好的清洁宝宝的口腔,不容奶渍影响。

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    清洁婴儿口腔不容奶渍

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采用无菌清洁脱脂纱布,加上双排线波浪设计,柔软亲肤棉纤维,呵护宝宝脆弱牙龈,360度清洁,增大接触面,清洁无残留,有效清洁舌苔、乳牙和奶渍,轻松清洁宝宝口腔。

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    清洁婴儿口腔不容奶渍

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    清洁婴儿口腔不容奶渍

安可新婴幼儿乳牙清洁纱布垂直交叉网格设计,精细做工不毛躁,不脱线不掉毛,牢固不移位,干湿两用无需消毒,开袋即可使用,或者蘸少许温水再进行清洁。而且加上环保纸质手柄,弧度弯曲软硬适中,在清洁过程中不会弄疼宝宝稚嫩口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