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 给予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1日 17:04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羊奶小分子好消化易吸收,很多吸收宝爸宝妈都会给宝宝选择羊奶粉。但是母婴市场的羊奶粉品牌那么多,选择哪个品牌的羊奶粉好呢?今天就来跟大家一一揭秘网红朵拉小羊羊奶粉高品质的原因。

朵拉小羊羊奶粉   给予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首先,朵拉小羊产奶的每只羊都享有VIP般的待遇。朵拉小羊羊奶粉的小羊们在澳洲广袤无垠的牧场上自由嬉戏,原生态放养,那儿阳光充足,雨水丰沛,空气清新,还是全球奶源黄金地段——澳大利亚。经过长达365天,每天24小时的原生态放养,不催生、不催乳,全天候享受至尊关爱,每一滴奶源都是原生天然的品质,给予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其次,朵拉小羊产奶的营养爆表。朵拉小羊一直坚持100%纯羊乳蛋白,不易导致便秘和过敏,而且小脂肪球颗粒易吸收、好消化,给予宝宝妈妈般的贴心呵护。朵拉小羊的配方中还添加了对宝宝大脑发育至关重要的DHA、ARA,营养均衡,有利于为宝宝添活力。再加上朵拉奶粉中0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香精等,100%只含全乳糖,呵护宝宝口腔健康,让宝宝营养吸收更出众。

再者,朵拉小羊羊奶粉口味清淡,无膻味。羊奶的膻味一直是制约羊奶粉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但朵拉小羊自成体系,在小羊出生一周后就去掉分泌膻味的角间隙,成年后将公羊与母羊隔离,直到最后挤奶进冷罐,快速冷却。值得一提的是,朵拉小羊羊奶粉利用了闪蒸脱膻工艺去除异味,保留羊奶百分百的营养,脱除90%的膻味,给予宝宝清香细腻的好味道。

总而言之,朵拉小羊羊奶粉从源头把控质量,用品质孕育成品,有着比普通奶粉更精细的检验、更先进的工艺、更科学的配方,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孩子选择。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