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谷驾到鲜果汁溶溶豆 香甜可口易消化 独立包装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以后长乳牙的小宝宝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小零食了,但妈妈们给宝宝选择零食的时候需要多多留意小零食的添加成分和口感,这样才能让宝宝吃的营养又健康!五谷驾到鲜果汁溶溶豆是一款特别适合6个月以上小宝宝食用的小零食,拒绝添加更健康,入口即化,香甜可口宝宝更喜欢!

五谷驾到鲜果汁溶溶豆每袋都是独立包装,卫生又干净,采用纯天然果汁为原料,添加大量维生素C,有椰子味、火龙果味、菠菜海苔味、酸奶乳酸菌味、甜橙味五种口味可选,营养健康,入口美味,堵住小“饿”魔的必备。

五谷驾到鲜果汁溶溶豆 香甜可口易消化 独立包装更健康

五谷驾到品牌源自于德国,所属香港银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五谷驾到系列产品,专注于婴幼儿零食辅助食品,食材选择最天然五谷类为原料,产品多为婴幼儿标准【GB10769】,和机食品,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人工香料等,五谷驾到现有十九大系列品类,80多个香港进口条码,未来将不断增加系列高品质辅食零食系列产品,五谷驾到品牌多年来深受90后,00后,宝妈喜爱,高颜值,独立包装,婴幼儿最高品质,及所有优势为一身,良好的口碑享誉全国,所有追求高品质智慧妈妈的选择。

五谷驾到鲜果汁溶溶豆,香甜可口易消化,独立包装更健康,是哄住6个月爱哭小宝宝的必备小零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五谷驾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