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切入儿童零食·实力出道 首发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两款儿童零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9日 15:5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贝因美在2020年6月29日隆重推出儿童零食系列,首发两款儿童零食,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这两款产品凭借着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以及极致的口感,在“海拍客”平台上一亮相就引起各地潮妈认可并抢购。

贝因美切入儿童零食·实力出道  首发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两款儿童零食

切入儿童零食,萌乐堡实力出道

据介绍,萌乐堡推出的两款零食中,酸奶溶豆特别添加了益生菌Bb-12及益生元组合,同时拥有获中国发明专利的FD冻干科技,在保证营养锁鲜的基础上,做到入口即化不粘牙。同时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保证健康安全。

另一款产品萌星泡芙则是很多宝宝都特别爱吃的小零食,松脆,入口即化,非常适合刚刚开始萌出乳牙和练习手指抓握的小宝宝。它通过多谷物与芝士相结合的独特配方,为宝宝提供更均衡的蛋白质及维生素,并且保证营养的同时,做到柔滑的口感,更好的满足妈妈们对应营养及口感的需求。而且这款零食在开发上极具童趣,还结合了贝因美生养教的理念,产品不仅能吃,更是宝贝领先成长、亲子互动的载体,好吃好玩的潮牌风格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潮妈关注。

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曾表示,儿童零食的营养安全关乎到未来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儿童零食关系到膳食搭配的重要性。贝因美在之前完善的母婴研发体系上,深度开展儿童营养战略计划,希望能够为中国儿童提供持续健康安全的零食产品。

正是基于儿童零食市场的健康和安全,贝因美重磅推出全新高端儿童健康零食品牌萌乐堡,定位为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零食品牌,打造“健康安全、美味营养、好吃好玩”的全新儿童零食概念。萌乐堡从一开始就希望提供给消费者极致的产品,从极致的营养,极致的口感到极致的品质保障。

而目前在儿童零食领域,进口国际品牌是绝对的主流地位。萌乐堡敢于杀入这一竞争赛道,无疑是贝因美对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自信。

贝因美切入儿童零食·实力出道  首发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两款儿童零食

产品自信来源于食品安全

贝因美对自己产品的自信不仅仅表现在儿童零食领域。在食品安全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据了解贝因美已经连续28年在食品安全方面创下记录。

6月22日,贝因美首次上线了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的奶粉区块链溯源平台。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奶粉上的区块链溯源二维码,就能了解到奶粉的详细信息,还能验证真伪、购买、投诉和进行服务互动。

“不管是母婴产品还是母婴服务,安全性要求极高。贝因美从创立伊始就对用户、顾客许下承诺,那就是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 贝因美创始人、董事长谢宏表示,贝因美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提前一步在食品安全方向上探索与区块链的结合,不仅是对自身产品质量的完全自信,更是对消费者安全的高度负责。

传统的食品安全追溯技术存在较多漏洞,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通过复制和转移防伪标志进行造假的问题。而贝因美最新上线的奶粉区块链溯源平台,此平台借助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使得产品信息具有“物理世界+数字世界”的双重不可篡改特性,这将会极大的减少各种市场乱象,可以很好的解决传统食品安全追溯技术的漏洞。

此次,贝因美公司将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到了数字资产管理、产品溯源防伪、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以建立起新的中国母婴产品安全治理体系。贝因美并不止步于奶粉区块链平台的建立,未来贝因美准备在母婴生态区块链、食品安全区块链和大健康区块链上落地及应用,打造一个母婴生态圈诚信体系。

最后,借用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的一句话,我们讲国产奶粉有多好,设备有多好,这都是一种由衷的感慨,但是心动不如行动,加入振兴国产品牌的行列,向我学习,从外企跳槽到国产品牌来!

作为民族企业,践行大国担当,贝因美一直在行动。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