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纸巾行业的不断发展,“棉柔巾”也以其独特的优势博得了妈妈们的眼球,吸引了更多母婴消费者的兴趣。它不仅可以干用,也可以湿用;不仅可以擦拭宝宝肌肤,也可以擦拭妈妈肌肤,不仅可以擦拭桌面脏污,还可以通过废物利用,让妈妈的生活更方便,使用更省心。

碧C婴儿棉柔巾更是深得妈妈喜爱的一款棉柔巾,触感细腻柔软,清洁彻底更有力,采用纳米技术萃取水果精华,营造一种弱酸环境,更加亲近宝宝娇嫩的皮肤,能够长效滋养呵护,让宝宝肌肤更加温和、强韧,能够抵抗外来细菌所带来的伤害,让你给宝宝擦拭肌肤更安心。

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碧C婴儿棉柔巾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甲醛、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物质,蕴含多种天然水果精华成分,是一款可以吃的湿巾,即使宝宝擦拭口腔及牙齿,残留部分也不会给宝宝身体带来伤害,让你可以安心为宝宝清洁口腔、牙龈使用。

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碧C婴儿棉柔巾平时能做到的不只只是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还可以让妈妈用来卸妆、洗脸等来使用,一抽一张,柔软细腻不粘连,“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宝宝和妈妈健康生活从“它”开始。

碧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