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漱口水 溢口果香 清新护齿 让你孕期有“口”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身边很多孕妈妈反馈在孕期特别容易出现口腔上火、牙龈疼痛等不适情况,这让孕期的自己想吃不能吃,想看牙医不能看,牙齿的疼痛真的是把她们搞得苦不堪言!何不备上一瓶亲润孕妇漱口水呢?30秒即可清洁牙缝中的残留污垢,让孕妈的口气清新更舒适,轻松告别牙龈上火、红肿、牙齿疼痛等的不适。

亲润孕妇漱口水 溢口果香 清新护齿 让你孕期有“口”福

亲润孕妇漱口水成分简单安全,蕴含小麦胚芽油、维生素C、三七提取物、木糖醇这四大温和植萃安心护齿成分,温和清洁,洁净护齿,赶走口腔细菌、食物残留,重建口腔微生态环境,让你孕期口气清新,无忧牙龈上火问题,想吃就吃!

亲润孕妇漱口水能够全方位清洁牙齿的藏污纳垢,饭前饭后轻轻含上一口,溢口果香、清新口气,全方位广角清洁牙缝残留物,清洁牙龈细菌,呵护牙齿,让你孕期的牙齿更加亮白闪耀,更加美丽自信。

亲润孕妇漱口水 溢口果香 清新护齿 让你孕期有“口”福

亲润孕妇漱口水不含酒精、色素等有害物质,植萃成分安全可靠,清新护齿不辣口,让孕期的你更有“口”福,想吃就吃无烦忧!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