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 清洁口腔 清新口气 让孕期的你牙齿亮白更迷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7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了之后会发现口腔上火、牙龈红肿像常客一样总是会找上门,用药又会对胎儿有危害,不用药呢,牙龈疼痛难忍实在是让人很受折磨,不妨备上这瓶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饭前饭后漱漱口,能够全方位清除牙齿异物残留、清新口气还护齿,让你孕期也能笑出亮白色彩!

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 清洁口腔 清新口气 让孕期的你牙齿亮白更迷人

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专为孕期的你设计蕴含天然植物木糖醇护齿精华,成分温和又安全,让你在漱口的过程中均衡口腔微生态菌群环境,清除牙缝食物残留、细菌,强健牙龈,防蛀护齿,减少牙龈出血,预防龋齿和牙菌斑的出现,让你孕期也可以随心吃。

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 清洁口腔 清新口气 让孕期的你牙齿亮白更迷人

十月天使 -Annunciation 为美国利文斯顿国际集团旗舰品牌,在全球护肤化妆品市场享有盛誉。2003年美国利文斯顿国际集团与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从而拉开了 Annunciation 登陆中国的序幕。作为Annunciation 大中华区的品牌推动者,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科技领先的原则,以科学严谨的市场细分,率先将 Annunciation 引入中国孕产肌肤护理市场领域,深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欢。

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30秒漱口清新口气,除菌护齿,让你的口腔更健康,牙齿亮白又坚固,拥有自信迷人的笑容!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